close

Hello~~我是小小毛

好一陣子沒跟大家打招呼了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念我呢?

上個月媽咪買了一些玩具給我玩

還跟爸比帶著我趴趴走

生活過得非常多采多姿

揮揮小手小腳玩具

這是"揮揮手腳"的手環和襪子,只要我一揮動手腳,就會發出聲音喔~~~

揮揮手腳好開心

剛開始我覺得很有趣,所以就拼命揮動我結實的小手小腳

我不想玩了

可是,玩了一會我開始覺得這玩具不好......因為我想要安靜一下都不行,我的手腳只要稍為一動就會叮叮噹噹的響,吵得我睡不著,只好哭著找媽咪抱抱!

古典音樂健力架

這個玩具是古典鋼琴健力架,只要我一拉星星月亮或太陽就會發出亮光和音樂喔,而且媽咪每次都會用上面的鍵盤彈"小蜜蜂"給我聽呢!

認真玩

起初,我很喜歡這個玩具,你看我玩得多認真啊!最近我開始覺得這個玩具失去吸引力了,因為我現在只能躺著玩,拉來拉去都是同樣的燈光和音樂,我覺得有點膩了.......

(媽咪:這玩具不便宜耶,你可以玩久一點嗎???)

踢踢樂小鋼琴

再來這個是"踢踢樂小鋼琴",用腳踢上面的按鍵會有聲音和燈光,這.....和古典鋼琴健力架不是差不多嗎?乾脆把健力架拿來踢就好了呀......

(媽咪:拜託~~你的腳沒那麼長好嗎......)

真好玩

既然是媽咪特地為我買的玩具,當然要賣力玩一下才行囉~~~你看我玩到大腿都露出來了~~~

玩布書

我非常喜歡這本貓咪布書喔~~~雖然我們家也養了二隻貓咪,但是媽咪說我還小不能跟貓咪玩,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我家貓咪,希望我快快長大,這樣就可以跟貓咪玩了!

含飴弄孫

上個月的週末我經常到桃園找出差的阿公,阿嬤也會去喔,然後我們一家三口和阿公阿嬤就會在飯店住一晚(不用錢喔~~)。媽咪說他很喜歡這張照片,因為我的出生,讓阿公阿嬤可以享受含飴弄孫的快樂,雖然我不懂什麼是含飴弄孫,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阿公阿嬤,尤其阿公每天都會用電腦視訊逗弄我,讓我開心!這幾天阿公到關島出差了,我很想阿公,不知道阿公會不會想我?

賞花

我還有去新社賞花喔,那裡開了好多花,真的很美喔~~~可惜那天到新社時已經是傍晚了,爸比媽咪怕我著涼,所以只逛了外面幾塊花田就走了,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去賞花!

上週六我有回去高雄奶奶家,奶奶看到我很開心,因為我很少回去高雄,所以對高雄覺得很陌生,不過小阿姨有邀請我到她們家玩喔,我玩得很開心!也希望爸比媽咪能經常帶我出去逛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